化学化工学院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0:16 




910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驻校领导班子、辅导员深入宿舍慰问学生,为同学们送去节日的问候祝福与关怀。

在学生宿舍,学院党委副书记焦安琴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防疫工作的支持,希望同学们继续遵守防疫规定,积极培育互帮互助的寝室文化,共同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副院长王贵芳、赵国燕详细询问了各年级同学的学习或就业情况,希望低年级同学打牢专业基础,鼓励高年级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特别是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合理选择报考院校,积极备考。老师们亲切询问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嘱咐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互相关心关爱;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好在校时间,不断充实提升自己。

月到中秋分外明,情到深处暖人心。学生们对领导老师的慰问深表感谢,为老师们送上中秋节、教师节双节祝福,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珍惜学校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和贴心生活服务,封校不封心不停学,以优异成绩报答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关怀。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中秋节、教师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