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6日 08:39 




915日上午,商学院在明园校区一号楼330会议室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亮、院长张良悦、副院长刘君、杨群、彭傲天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学典礼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在线上、2022级专升本新生在现场参加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副教授杨伟鸽、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张碧莹、202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胡毅辉分别代表教师、在校生、新生发言。

张良悦为2022级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同学们要专心学习、有所追求:一要进德修业,博学笃行,“德”与“业”相辅相成,不可偏废;二要立足现实,利用好虚拟空间;三要有树立远大志向,在学思践悟中成长成才,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为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