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扬先锋旗帜,倡廉洁清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重阳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8:05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党性、争先锋、干实事、树正风,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923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先锋广场举行“扬先锋旗帜,倡廉洁清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教师党员代表李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吴童围绕如何当先锋,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实际交流心得体会。他们表示要将廉洁自律、廉洁修身体现在行动上,在学习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利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书记许素梅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坚定信念,担当作为。要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专业能力,提升服务本领,以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出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二是廉洁自律,以身作则。要讲党性、讲原则、讲大局,坚持正派作风、树立正派形象,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干部做到清廉从政,教师做到清廉从教,学生做到清廉修身,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转变工作作风,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法学院资政智库建设项目成果通过学校评审验收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