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文博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孔令晴 历史与文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8日 11:10 




为及时了解近期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1015日,历史与文博学院在文博楼515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永杰,辅导员与29名学生代表共聚一堂,面对面座谈、零距离交流。

座谈会上,徐永杰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言,就本次疫情后的真切感受、学习及工作方面发现的问题,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个方面展开讨论。

徐永杰对疫情期间学院全体师生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疫情无疑是一场灾难,但也是一次考验,更是一次成长和发展的机遇,希望同学们能够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殷殷嘱托。

此次座谈会充分彰显了学院全体师生积极乐观、同舟共济的精神品质,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搭建了有效的交流平台,提高了师生凝聚力。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扬先锋旗帜,倡廉洁清风”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