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邱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4日 20:58 




日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多层次、多渠道、多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

学院领导班子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上率下、先学一步,通过党委会“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讲授线上党课,结合学校学院发展实际,为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院师生通过观看直播、视频回放和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各师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分团委学工办积极组织开展特色团课、“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海报设计大赛等,利用新媒体、发掘新形式,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凝聚思想力量,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生中持续热起来。

通过深入学习,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2022年心理骨干系列培训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