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学工队伍能力素质提升专题讲座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27日 19:26 




为着力提升学工队伍的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1026日,外国语学院邀请安徽省优秀辅导员徐国庆进行学工队伍能力素质提升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汤中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含主持。

讲座中,徐国庆以“让青春在辅导员的岗位上绽放光华”为题,从辅导员角色定位、辅导员工作目标、辅导员素质要求、辅导员魅力提升、辅导员工作体会等5个方面分别展开讲述。他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学生一线工作案例,将多年积累的宝贵工作经验娓娓道来,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时代辅导员如何立足岗位,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找准选对立德树人之法和职业发展之路。学院辅导员张璐表示,此次讲座让自己受益匪浅,使自己更加坚定了做一名优秀辅导员的初心使命,今后会奋力拼搏,积极奉献,努力做青年大学生成长道路上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学工力量。

讲座结束后,徐国庆就学生活动品牌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内容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举办“甲骨文把中国信史向上推进了约1000年”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