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



作者:乔秀梅 体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27日 19:25 




1025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工作部署会,副院长姚雪芹、全体教研室主任、博士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玮主持。

会上,王玮向与会教师通报了近期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一些成绩,并做了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动员讲话。他鼓励博士教师和副教授职称以上教师积极撰写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并做好申报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同时,学院也将对参与申报的教师给予一定的资助,后期还会邀请校内外专家对提交的申报书进行修改和专题辅导。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恰逢其时,大家既明确了工作任务,又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一定在会后积极论证,认真撰写相关申报材料,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学工队伍能力素质提升专题讲座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2023级学生开展实习实训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