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工匠精神映初心,砥砺奋进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30日 20:07 




为深入了解新时代发展成就,弘扬工匠精神。1027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工匠精神映初心,砥砺奋进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代表赴安钢党建宣教基地参观学习。

进入安钢党建宣教基地,大家依次参观了党建厅、厂史工运厅、廉政教育厅。在党建厅大家对安钢“四五六”党建工作新格局、“3411”党建工作法、“大政工、大宣传、大融合”党建工作思路有了深入的了解,在高质量党建的引领下,安钢运输作业部基层党员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勇挑重担,展现出了英勇无畏的气概和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气势恢宏的宣传片,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运输作业部半个多世纪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栩栩如生的粉笔画绘出了一件件清廉作品,讲述了一个个清廉故事。大家来到各展台前驻足观看,不断与讲解人员交流,了解运输作业部独特的党建文化,深刻感受到了钢铁文化中蕴含的工匠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鲜活的党课,师生党员在聆听历史、切实领悟和感受工匠精神的同时,满怀对祖国日新月异发展的自豪感和归属感,纷纷表示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时不我待的使命感责任感,围绕教书育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昂扬的斗志热情积极参与到学院发展事业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2023级学生前往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参观学习

下一条: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志做大先生”师德师风专题研讨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