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



作者: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31日 18:58 




1027日下午,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和钧楼219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贾拴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俊亮领学了《安阳师范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试行)》,详细解读了《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12510”学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教师鞠林和刘书丽分别作为优秀班主任代表、新任班主任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马兴梅对各位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班主任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全方位坚持立德树人。要始终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努力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地落实落细。二要全过程加强学风建设。要注重因材施教、分层分类引导,形成善于思考、刻苦钻研、团结协作、诚实守信、比学赶帮的优秀学风。三要全员形成齐抓共管的育人合力。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各系主任要结合本专业特点加强对班主任工作的支持和指导,班主任与辅导员之间要建立良好的分工协作、沟通交流、协同育人机制,不断提升立德树人实效。

贾拴稳强调,要注重“亲”“勤”“民”,关心爱护学生,多深入班级、宿舍,及时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所急所盼,努力做到服务成长有想法、有办法、有做法,同时注重民主管理,始终相信学生、依靠学生,真正成为学生学业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彰德书院举行“青春向党”红色实践团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举办“甲骨文字形源于现实生活”专题访谈交流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