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德书院举行“青春向党”红色实践团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彰德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01日 18:00 




近日,彰德书院“青春向党”红色实践团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文明大道校区教学楼110阶梯教室举行。书院领导杜红芳、刘刚及学生党支部负责老师出席启动仪式,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以及第47期积极分子参加启动仪式。

杜红芳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成立“青春向党”红色实践团是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举措,也是对新时代大学生的一次锻炼。希望大家能够在日常生活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成长进步。

学生党员代表周笑天上台发言,他表示当今中国青年是幸运而责任重大的一代,应牢记嘱托,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在党的领导下,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刘刚为“青春向党”红色实践团授旗。

据悉,“青春向党”红色实践团以全党全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背景,以“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为主题,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政治素养品格”为目的,以彰德书院学生党员为主体的线下系列实践活动。旨在营造爱党爱国浓厚氛围,引领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软件学院赴大井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