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06日 19:35 




11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楼21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负责人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关盼军主持。

会上,副院长赵国燕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解读了《安阳师范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

院长杜记民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院上下要有一盘棋的思想,要高度重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深刻理解审核评估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义,并强调要凝聚共识,深化内涵,凝练特色,突出优势,全体教职工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参与评估工作,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标,切实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关盼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要求上来,全力以赴、通力合作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二是全员参与,补足短板。对照内容标准逐项分解任务,对照任务逐项压实责任,对照目标责任逐项督查督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三是抢抓机遇,促进发展。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全面检验,是总结办学经验、查找存在问题的良好契机,“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站在新起点,打造新亮点,充分展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的新理念、新举措和新成效。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软件学院赴大井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