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06日 19:40 




1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举行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院长姚合军、副院长连颖颖、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茜主持。

会上,连颖颖宣读《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学风建设活动方案》,指出本次活动由“赢在起点,学至心底”“以赛促学,化数为用”“微光烬明,‘研’途助力”三大部分组成,涵盖了优秀学子宣讲、“四零”课堂评比、四六级模拟考试、讲课技能大赛等活动,并从学风建设月活动的背景、参与对象、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领导、老师为学院优秀学子宣讲团颁发聘书。优秀学生代表肖怡彤进行发言。

姚合军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风建设事关人才培养质量,事关学院长远发展大计,是学院高度关注和常抓不懈的一项重点工作。就开展好“学风建设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将其视为学院的灵魂和学生精神面貌的体现。二是抓好落实,牢牢把握学风建设的工作重点,通过抓学风、抓考风,助力促考研、促就业,杜绝雷声大,雨点小的现象。三是做好总结,表彰先进并形成长效机制,巩固学风建设成果,推动学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

“通过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端正学习动机,严格学习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增强集体荣誉感,励志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青年。”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乔子悦说。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国培”项目绩效考评工作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