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国培”项目绩效考评工作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06日 19:46 




1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勤业楼D506会议室举办2023年“国培”项目绩效考评工作会,对已完成集中培训任务的项目进行绩效考评。绩效考评专家、项目承办学院主管培训工作副院长、首席专家、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福建主持。

会上,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六个项目承办学院从组织管理、实施质量、培训成效、经费使用、项目特色、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绩效考评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验相关资料,对各培训项目进行量化评分。

据悉,2023年,我校承担“国培计划”培训项目21个,承担培训任务1600人。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组于11月—12月对培训工作开展过程视导。学校高度重视对培训项目进行绩效评估,旨在通过考评发现并解决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持续提升培训质量。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赴临沂大学学报编辑部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