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编辑部赴临沂大学学报编辑部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期刊编辑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06日 19:47 




113日,期刊编辑部在主任李彦雄的带领下,一行3人赴临沂大学学报编辑部学习调研,受到临沂大学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的热情接待。会议由临沂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赵光怀主持。

赵光怀介绍了临沂大学学报建设和发展情况,分享了《临沂大学学报》近年来快速发展过程中的各种举措及经验。李彦雄就学校期刊编辑部的基本情况、人员构成、发展愿景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期刊发展中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重点围绕期刊特色发展、稿件质量控制、出版流程优化、地方高校学报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且在稿源拓展、专题组稿、学术影响力提升、办刊队伍建设、举办学术活动、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深入交流了各自经验和做法。

本次调研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强化了合作,学习了先进、富有成效的办刊经验。期刊编辑部将在汲取《临沂大学学报》成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期刊内涵建设,提高办刊质量,提升期刊学术影响力。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传媒学院举办甲骨文打卡短视频挑战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国培”项目绩效考评工作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