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安师】《安阳晚报》:全国朗诵大赛我市学生获一等奖



作者:王浩 《安阳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8:47 




《安阳晚报》20181019日报道:

http://www.ayrbs.com/aywb/html/2018-10/19/content_347303.htm

 

昨日,记者从安阳师范学院了解到,在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华女子学院、夏青文化艺术馆主办的第三届葛兰诵读文化季朗诵大赛全国总决赛上,来自安阳师范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两名学生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葛兰诵读文化季朗诵大赛以著名播音艺术家,新中国第一代女播音员葛兰的名字命名,是诵读艺术界较有影响力的赛事之一。

本届比赛分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初级中学组、高级中学组、大学组、教师组和网络组7个组别,20位专家学者组成评审组就选手的题材选择、语音规范等进行评分。共有来自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等40余所高校的70余位选手晋级大学组总决赛。安阳师范学院2015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刘周一柯、彭作忍参赛,分别获大学生组第三名、第九名,均为一等奖。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媒体安师】校党委书记纪多辙:红旗渠精神塑品格 甲骨文研究树新风

下一条:【媒体安师】安阳电视台《直播安阳》:国庆假期备考忙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