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安师】人民网:“知行合一 崇尚劳动”——安阳师院启动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综合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6:08 




编者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动员全校上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58日,校党委印发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意见(试行)》。为落实《意见》要求,517日,学校启动了“知行合一,崇尚劳动”劳动育人主题教育,30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受到媒体广泛关注,人民网、《河南高教》、今日头条、《河南商报》对此进行了专门报道。

 

人民网2019520日报道:

https://mp.weixin.qq.com/s/G3O-mA5K7c9l1AoZPoGmNg

 

安阳师范学院近日启动“知行合一崇尚劳动”主题教育活动。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校长黑建敏,副校长张建国、孙金伟,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出席活动。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共3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伟和化学化工学院贾旭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学生处处长赵江涛宣读了《关于开展责任区义务劳动的通知》。与会领导为各学院义务劳动区授牌。

首次义务劳动日活动,大家热火朝天,干劲十足,在各自的责任区开展了捡拾垃圾、洒水除尘、清理杂草等劳动,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南高教》2019518日报道:

https://mp.weixin.qq.com/s/yYe5i9n8ezbAnYwyR2ZykQ

 

《河南商报》2019518日报道:

http://www.shangbw.com/news/show-16786.html

 

《今日头条》2019518日报道:

https://www.toutiao.com/i6692360388240998916/?wxshare_count=3&from=singlemessage&pbid=6693619254656632324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河南日报】纪多辙:安阳师范学院“五育并举”打通“三全育人”最后一公里

下一条:【媒体安师】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千人快闪,燃爆安师!安阳师范学院师生共情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伟大祖国70华诞!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