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4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12日 17:19 




 

 

 

 

 

 

 

 

 

 

 

大学·青春·人生

我校举办2014届毕业生晚会

6月11日晚,文鼎广场人声鼎沸,“大学·青春·人生”—— 2014届毕业生晚会在这里举行。校领导郑邦山、赵卫东、鲁俊生、纪多辙、朱登潮、杨新新、魏光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家长代表及各院系师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分为“昔·懵懂”、“惜·追忆”、“曦·起航”三个篇章,从初入大学时的青涩稚嫩,到即将毕业时的意气风发,再现了2014届毕业生的四年安师生活。舞台上,多彩的灯光,劲爆的舞蹈,深情的演唱,感人的情景剧……精彩纷呈的节目,深深吸引了现场的观众。

“昔·懵懂”

回首大一,那时的他们天真烂漫,单纯的思想是他们青春记忆中的闪光点,歌曲《青春万岁》、相声《大学那些事儿》重温了陪伴他们走过四年生活的友情、亲情,还有爱情。那段岁月,他们懵懂过,欣喜过,哭泣过,疯狂过,不知不觉间,时间已从指间悄悄溜走,其实,大学和人生一样,是光明还是黑暗,全靠自己走。

“既然选择了这里就要坚持下去,在大学,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坚持自己的方向,不要在乎别人,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商学院的毕业生张俊杰对记者说。

“惜·追忆”

曾经我们共同踏着晨曦漫步在美丽的大学校园,那时我们都觉得毕业离我们还很遥远。可是如今我们即将毕业,走向新人生的舞台。

合唱歌曲《跑出一片天》伴随着优美的舞蹈,展现出90后大学生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奔跑,跑出自己的一片天的生活态度。富有节奏感的《龙腾虎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因为有青春所以有魅力,因为有活力所以我们怀抱希望,展现青春魅力的舞蹈《加油加油》,让我们感受到有梦想才能舞出美好的人生。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候丽洁回忆自己在校两年的生活时说,感谢学校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和出国学习的机会,让她能够更好地锻炼自己,同时也特别感谢一直以来培养自己的老师,让自己能够得到这么大的进步。“我爱这里,我爱这里的一草一木,以及这里所有的建筑,所有人,我爱安师。”首届中加合作办学毕业生代表郭峰说。

“曦·起航”

“此时此刻,我和在座的观众,各位老师、同学心情一样的激动,祝贺毕业生同学们,经过四年的努力,你们收获了成功,也非常感谢同学们四年来为学校的发展所做的努力。希望大家走上工作岗位后能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安师人应有的贡献。”校党委书记郑邦山对2014届毕业生表达了祝贺,并提出了希望。

在第三篇章中,音乐学院的舞蹈《梅》让大家领略了梅的高洁之品。一首《时间都去哪了》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和深情。一出音乐剧《毕业照》展现了同学们一起游戏、一起学习的快乐时光。“伤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若有缘,有缘就能期待明天,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祝你一路顺风”,《祝福》和《一路顺风》唱出了辅导员老师对所有毕业生的不舍之情和美好祝愿。

欢笑与泪水见证了他们在安阳师范学院的成长,记忆伴随歌声唤醒了他们心底属于校园最美的收藏。2014届毕业生,他们将勇敢面对未来,让梦想在安师启航。

另悉:6月10日晚,以“毕业歌”为主题的人文管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晚会在文明大道校区田径场举行,校领导赵卫东、鲁俊生、纪多辙、朱登潮、魏光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人文管理学院2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王晓伟)

文/周永坤 韩行 郑牧星 段怡冰 图/张智博 梅晶石 原毓 胡思齐 余典 王柳祥 黄阳惠智

上一条:我校赴林州小坡村开展“圆梦中国 公益先行”集中行动

下一条:我校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正式拉开帷幕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