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安师】“献给祖国的心声” ——我校举行2016级新生军歌校歌合唱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7日 14:19 




杨晓蝶 摄

杨晓蝶 摄

杨晓蝶 摄

严秉博 摄

杨晓蝶 摄

杨姝婷 摄

严秉博 摄

杨晓蝶 摄

杨姝婷 摄

李子衡 摄

王柳祥 摄

王柳祥 摄

杨姝婷 摄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穿过历史风云,走过百年沧桑,我们的学校源远流长……”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加强2016级新生爱国爱校教育,9月26日上午,我校在文鼎广场举行“献给祖国的心声”2016级新生军歌校歌合唱比赛。

比赛以新生军训营为单位,分A组和B组两场举行,每支队伍分别演唱校歌和一首军歌。校歌、军歌交替唱响,一句句耳熟能详的歌词唱出了大家对祖国的心声、对安师的热爱。统一的着装、整齐的队形、嘹亮的歌声,无不彰显着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活力。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从着装、队形、音准、指挥、精神面貌等方面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次军歌校歌合唱比赛作为新生军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倡导青年学生牢记长征历史、传承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光影安师】第四届心理健康运动会图片集锦

下一条:【光影安师】“颂党恩 铸党魂 跟党走”——我校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