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建国调研学生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9:18 




49日、10日,副校长张建国分别在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就学生疫情防控和思想政治教育、毕业生就业、心理健康教育、安全稳定、困难资助、应征入伍等工作听取汇报和意见建议,并围绕工作中的困惑和难点进行深入讨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张建国对各二级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思想认识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工作效果到位。张建国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的工作状态开展工作,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各项业务协调发展。

张建国要求,一要继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按照学校安排,继续扎实做好学生健康报告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二要密切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加强与学生的联系沟通,关心学生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加强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增强学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意识。三要制定好工作预案。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安排,实施网格化管理,完善工作预案、方案,开展综合演练,为学生返校做好准备。四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乃民生之本。面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学生观念引导、就业指导,积极主动为学生就业提供服务;科学谋划、利用信息化手段推动毕业生相关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媒体安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安阳师范学院: 学习回信精神 践行青春使命》

下一条:校纪委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