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远程预答辩



作者:研究生处 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1日 18:00 




 

 

为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研究生毕业相关工作的影响,419日,研究生处与文学院组织了研究生学位论文远程预答辩。今年预答辩首次实行远程预答辩形式,共有662020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是历年来预答辩人数最多的一次。预答辩分五个会场进行每位学生对学位论文的选题、主要框架及结论等进行了细致陈述,预答辩委员们对学生的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等进行了具体点评和指导,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副校长孙金伟在研究生处有关同志的陪同下,调研指导文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在答辩现场旁听了师生的线上交流。孙金伟对文学院开展远程预答辩的组织工作和预答辩委员们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孙金伟强调,一定要切实做好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的相关工作,既要注重疫情防控,又要保障学位论文质量。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我校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下一条:我校专题研究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