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我校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作者:党委宣传部 后勤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4日 15:35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学生复学准备,423日,我校开展了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校园环境卫生清洁活动。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校长黑建敏,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副校长姚远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副校长杨露,工会主席郑俊丽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学院、各部门在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广泛动员教职员工,对本单位所属办公室、实验室、会议室、义务劳动责任区等场所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做到室内环境干净整洁、空气流通无异味、地面无垃圾无污渍、办公设备和设施清洁无杂质无落灰;机关部门干部职工在做好内部环境卫生清洁的基础上,对校园文化雕塑、景观石、长椅进行清洁,捡拾校园公共区域垃圾等,以实际行动营造校园优美环境。

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副校长杨露分别带队抽查了部分机关部门及学院的卫生整治情况。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校还将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宣传、持续推进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广泛动员教职员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公共卫生环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远程预答辩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