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甄丹东 纪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6:26 





31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对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安排及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检查,纪委机关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路阳先后走访督查了学校北门、梅园宿舍、校医院、梅园餐厅、教育学院、经济学院和南校区宿舍、食堂等,详细询问了各主责单位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应急预案、物资储备和目前面临的问题与困难,现场检查了学生返校疫情防控运行流程,抽查了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在梅园、南校区餐厅,路阳查看了食堂安装的洗手池和餐厅内疫情防控设施设备落实情况,并深入生产间一线,实地检查后厨卫生、食物存储、环境消杀、餐具消毒等情况,并就“明厨亮灶”实时监控电视以及碗筷消毒柜提出了更严落实要求。

路阳对一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指出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要“强调再强调、坚持再坚持”,要牢牢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落细,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各单位要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措施,突出“外防输入”,抓早抓细抓实疫情防控,确保校园一方平安;三要加强监督检查,优化工作机制,强化日常监督,紧盯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食品卫生安全,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省级表彰

下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