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张楠 院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5:03 




近日,副校长王宏伟在勤业楼B403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纪委、党委宣传部、院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宏伟听取了学生处等六个工作专班的汇报。他指出,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学校的常态化防控不可松懈,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持续重视疫情防控,落实落细防控举措。一是抓实“日报告、零报告”。人事处、学生处要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准确掌握师生健康状况,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确保师生去向明、轨迹清。二是抓实校门管理。师生进入校园必须严格落实身份查验制度。三是抓实校园环境消杀。要严格落实消杀方案,针对教室、电梯间、餐厅、宿舍、浴室等重点公共场所,做好日常通风和清洁消毒。四是抓实宣传引导。持续开展以防疫政策、防护知识、典型事迹、心理疏导为重点的宣传教育。五是抓实物资保障。后勤处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动态调整储备物资用量,健康观察室由专人负责管理,确保能随时启用。六是工作专班应相互配合、协调联动,实现数据共享、信息互通,确保工作运动顺畅。七是抓实督导检查。监督执纪专班要对照各个专班、各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加强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校纪委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条: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