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推进会



作者:院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04日 10:34 







82日下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副校长王宏伟,学校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人、基层党委书记、二级学院院长及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多辙主持。

会上,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人根据当前疫防形势,对照上级要求,分别就学校教职工管控、学生管控和校园管控的具体措施进行了通报说明。

王宏伟就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推进全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决扛牢防控政治责任。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务必把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传达到本单位每一位师生,做好督促提醒,确保严格落实。各工作专班要根据学校安排部署,拿出具体可行的工作方案并迅速推进实施,为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秋季学期安全、有序开学奠定坚实基础;二要加强教育引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多种宣传教育途径,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三要迅速激活防控指挥体系,启动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各单位疫情防控机构要立即进入战斗状态,按要求迅速开展防控工作;四要压实各方责任。各学院、各基层党委、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层层传导压力,压实防疫责任,根据“谁的人谁负责,谁批准谁负责,谁的人出事谁担责”原则对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确保“不留死角、不出纰漏”,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门之外;五要加强督促检查。疫情防控监督执纪工作专班要采用日常检查与专项监察相结合的方式,检查督导各单位落实情况,确保学校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细落地。

纪多辙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疫情来势快、势头猛、危害大,安阳离省会郑州距离近、人口流动频繁,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做到态度上极端重视、举措上极端细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严格按照“战时状态”要求,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