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黑建敏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陈妍 院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5日 20:25 







5月15日,校长黑建敏,副校长姚远峰、张建国、王宏伟深入相关部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黑建敏对照省教育厅“十严查”标准,通过查资料、听汇报,详细了解师生、服务外包人员请假管理及核酸检测落实情况,快递收发点管理、物流供货人员管控、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天桥隔围兜售防范整改措施,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短板漏洞,明确责任单位、整改要求、整改时限、即知即改。

黑建敏强调,一要深入排查,严格对照“十严查”内容,对防控漏洞再堵实、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措施再落实。二要及早发现,充分发挥各类“哨点”作用,加强校内快递人员、取快递学生、进校工作人员等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做到早发现。三要坚定信心,要坚决克服“无所谓、没必要、不至于”等思想,始终做到精准有效,保持战略定力,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的旧物不毕业——第十五届校园淘宝节如期举办

下一条:副校长张建国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