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旧物不毕业——第十五届校园淘宝节如期举办



作者:刘少华 李露,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5:11 







“瞧一瞧,看一看,买到就是赚到啦!”近日,几十个摆满各种商品的小摊位在北操场依次排开,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大学生“商家”正在向过往的同学卖力吆喝,积极推销自己的商品。

又到一年毕业季。5月9日——14日,以“欢聚月下淘宝节,我的旧物不毕业”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校园淘宝节如期举办。在售“商品”琳琅满目,既有专业书籍、考研资料等学习用品,也有衣帽鞋子、桌椅板凳、闲置化妆品等生活用品,价格大多很便宜,有的甚至免费赠送。学长学姐们开价、学弟学妹们还价,成交达成,皆大欢喜,成为毕业季校园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很符合创建节约型校园的理念,弘扬了低碳环保之风。”不少毕业生表示,“转卖‘二手’物品其实也是告别校园生活的一种方式,把承载四年青春记忆的物品留在这个夏天,留给学弟学妹们,让它们物尽其用。”

“学长学姐们很热情,物品既实用又便宜,淘到了很多我想要的东西,”20级法学院学生庄玉浩开心地说道。“在美好的傍晚选购自己喜欢的物品,真是一件美事。还让我们在校园封闭管理的情况下享受到了逛街的快乐!”21级文学院学生刘露说道。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铁皮围挡变身“打卡地”——安师学子用画笔传递抗疫力量

下一条:校长黑建敏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