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搭台直播带岗 助力我校学子就业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5日 19:57 




5月10日上午9时,我校与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暨民营企业招聘月(安阳师范学院专场)直播带岗专场活动精彩开播。15个直播平台累计观看量达23.8万余人次,其中直播主通道观看量19.34万人次。

本次直播招聘活动精选出湖波水泥集团等6家安阳本地知名企业,招聘高素质人才留安兴业;另有72家企业的招聘信息以文字推送的形式发布。78家企业共提供岗位3007个,涉及金融、工程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众多行业。

随着全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不断深入,我校将充分利用学生毕业离校前这个窗口期,将招聘活动从“面对面”到“屏对屏”再到“键对键”,直接向用人单位推介学校毕业生,建立起更加快捷、高效的就业通道,让毕业生感受到“足不出户、一键求职”的周到与便捷,继续在拓宽就业渠道、帮扶重点群体、加强指导服务等方面不断发力,着力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副校长张建国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