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杨凯 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4日 00:13 





5月10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阶梯会议室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副校长张建国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魏光峰主持会议,传达了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省委第17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直面困难挑战,坚定必胜信心,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张建国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各项工作。要认真剖析近期省内部分高校突发校园疫情的原因,深刻认识校园防控失守带来的惨痛代价,深入查找存在的漏洞短板,扎实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要以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扎实做好各项学生工作。

会上,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就进一步严格落实四级网格管理责任、驻校学工人员走访宿舍、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升本考试、引进大型商超下单配送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政府搭台直播带岗 助力我校学子就业

下一条: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