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多渠道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刘万里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24日 11:37 




近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各学院持续发力,多渠道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4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前往安阳中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阳豪客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安阳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召开座谈会,安阳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相关负责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学校与三家企业就人力资源与岗位招聘需求、建立校企实习基地、设置实习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确定在产学研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4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前往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溪水畔文艺工作室、安阳洹歌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访企拓岗,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随行考察。期间,学校和三家用人单位就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人才优势,在影视创作、人才培养、实践就业方面进一步扩宽领域、搭建平台,促进更深层次的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4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在文博N-3001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与珠海英华剑桥国际学校的线上交流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双方就国际教育课程设置、学生实习就业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今年学生实习安排达成了初步意向。

419日上午,副校长孙金伟通过“云端”与百语阁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开展专题座谈活动,研究生、文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与实习就业合作进行研讨、达成共识。双方在线上签订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习基地协议。

420日上午,副校长王宏伟前往大沧海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活动。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参加。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学生就业、实践教育、科研平台构建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就探索建立专业化研究型的法律实践人才合作培养模式,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磋谈。双方签订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418日上午,校工主席郑俊丽带领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我校校友创办的安阳市羚潮运动俱乐部、恒企教育培训公司开展专项走访活动,并召开校友专题座谈会。通过此次活动,学校与两家校友企业在下一步的大学生实习实训、单位师资培养等方面的持续合作达成意向。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我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实地走访、云端洽谈、直播带岗等多种形式,深入挖掘用人单位和岗位资源,广开就业渠道,不断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第二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对我校三项重点工作进行常态化督导检查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