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对我校三项重点工作进行常态化督导检查



作者:张荣花 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工作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24日 11:25 




 

42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到教育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实地督导检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和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等三项重点工作,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路阳一行先后听取了两个学院党委书记关于三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思路举措、短板漏洞、困难挑战等问题的详细汇报。汇报过程中,路阳就“关键点上的管控举措是否全到位?涉及面的教育提醒是否全覆盖?流水线上的责任链条是否全扣紧?”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对两个学院领导有力、组织有序、落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给予充分肯定。路阳指出,三项重点工作本质上是内在统一、相辅相成的,它们之间相互联系、互相作用、互为前提和基础,要充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究细研三项工作的内在机理,找到切入点,找准结合点,抓住着力点,将三项重点工作一体推进、有效融入学院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路阳要求,一是要在吃透“上情”、把握“下情”上再下功夫,既要下真功夫学深悟透上级的文件精神和政策要求,不折不扣贯彻好、落实好上级的决策部署,又要下苦功夫对学院实际和师生动态进行全面摸排、科学研判,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在精准施策、精心服务中实现“上情”与“下情”的贯通联动、无缝对接。二是要在明晰责任边界、明确责任担当上再下功夫,既要发扬严实作风,建立健全重点工作任务动态管理清单制度,层层严负其责、层层严格自律,又要掌握科学的方法论,明晰责任边界,杜绝层层加码,在精准发力、精细管理中确保各项任务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校领导多渠道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副校长张建国为我校毕业生“直播带岗”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