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建国为我校毕业生“直播带岗”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6:39 





421日下午300,我校与安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安阳人才官网联合举办的“安阳师范学院2022年网络直播双选会”精彩开播。副校长张建国出席活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张建国在现场“直播带岗”,为我校毕业生“代言”,通过详实的数据和实例,介绍了安阳师范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成就和专业特色,以及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面向社会推荐介绍学校毕业生,帮助毕业生与企业之间搭建沟通、就业桥梁,精准助力安师学子们奔向人生下一站。直播中,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宋芳向广大毕业生解读了安阳市“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和“一岗一房”人才政策,对毕业生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进行了再动员。

据了解,本次直播共有安钢集团等32家驻安知名企业,携600余个高端就业岗位与毕业生直播交流,招聘岗位涉及教师、财会、IT、建筑、自动化等20余个专业、行业,诚邀有意愿的毕业生“加盟”,吸引了众多毕业生的关注。直播气氛活跃,累计有6千余名毕业生收看,点赞超过2万余次,评论留言近千条。

我校将以此次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直播带岗活动为契机,通过整合现有资源、创新校企合作方式方法、拓展教育教学改革新思路、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等途径,助力毕业生高效、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对我校三项重点工作进行常态化督导检查

下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