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大学生劳动教育



作者: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9:50 




4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副校长张建国来到校园劳动区,调研大学生劳动教育工作,学生处、后勤处工作人员参与调研。

纪多辙一行查看了各学院劳动开展情况,并与辅导员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就劳动工具的使用、灌溉技巧、护绿知识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叮嘱同学们要注重增强劳动意识,掌握基本的劳动技能,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培养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共同努力把安师的校园建设得更加美丽。同时指出,要切实认识新时代开展劳动教育的重要性,注重发挥劳动教育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的综合作用,强化过程指导,提高保障质效,切实抓好《大学生劳动教育实施办法》的落实落地工作,扎实推进“五育并举”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

据悉,“爱我安师”每周五校园劳动是我校大学生劳动教育课程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教育引导学生在躬身实践中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掌握通用的劳动技能,增强协作精神和爱校情感,共建文明、和谐、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访谈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王新全一行赴安阳高新区新能源发展促进中心“访企拓岗促就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