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新全一行赴安阳高新区新能源发展促进中心“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经济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9:20 





414日下午,副校长王新全前往安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能源发展促进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活动,并在安阳世贸中心1701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安阳高新区新能源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李华伟,安阳双碳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前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阳国金金融综合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安阳炬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阳高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我校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华伟对王新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参加座谈会企业的相关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

王新全代表安阳师范学院向高新区新能源发展促进中心及多家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成就、校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经济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科研平台、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深入推进产学研融合,建立共建共享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机制,聚合力量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形成校地、校企双赢的局面。

座谈期间,经济学院同安阳高新区新能源发展促进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与会企业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会后,王新全一行在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到安阳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高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参观调研。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大学生劳动教育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对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常态化督导检查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