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9:01 





324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基层党委书记,党委部门和部分行政部门负责人参会。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副校长孙金伟、工会主席郑俊丽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纪多辙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工作特点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的育人作用。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全校上下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把党史作为宝贵的教育资源,通过深学深悟,将党史中的丰厚营养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力量;要教育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党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实现素质的全面发展。各学院、各部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要注重运用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结合师生学习工作实际,切实增强教育的实效性。

纪多辙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迫切的要事难事。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师生员工放在心上,深入师生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走进课堂、宿舍、食堂,广泛听取师生意见,了解师生普遍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亟需破解的改革难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师生真切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用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欧阳康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