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杨凯 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7:35 





330日,我校在文博楼一楼中厅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张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校20个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团委、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图书馆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教室、宿舍、餐厅、自习室、图书阅览和校园安全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负责人结合管理服务内容逐一进行了答复和解释说明。

张建国认真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热情以及提出的良好意见建议,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多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收集同学的诉求和呼声,理性谋划人生,强化安全意识,学会自我管理,养成文明习惯,早日成才成功。张建国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针对学生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加强沟通协调,着力解决落实。同时,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动深入学生学习生活一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强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畅通学生诉求表达渠道,坚持为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常态化,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媒体安师】学习强国:河南各级团组织启动“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华中科技大学欧阳康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