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1项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基础研究专项



作者:周宏宇 科研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7:26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基础研究专项立项名单,共有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我校等12所高校14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熊晶教授申报的项目“基于多模态知识图谱和过程挖掘的甲骨文考释方法研究”位列其中。

据悉,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基础研究专项是河南省教育厅近年来重视建设的基础研究类项目,旨在加强高校基础研究投入,持续提升原始创新能力,支撑“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发展。每个基础研究专项项目资助经费30万元,研究周期3年。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2名教师荣获“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