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河南省“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5:1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第五届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学生工作品牌和优秀学生工作者的决定》(教学〔2021385号),我校荣获河南省“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这是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生工作战线最高层次的综合性荣誉。

近年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12356”学生工作体系,即坚持“以生为本,促进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成功”工作理念,抓好入学和毕业两个关键,健全齐抓共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的“三全育人”工作机制,实施政治铸魂、思想导航、价值引领、文化浸润、素质拓展五大工程,做好抓基础促进规范化建设、抓队伍延展工作手臂、抓典型深化示范引领、抓品牌推动工作精品化科学化、抓网络提升服务力粘合度、抓服务护航学生健康成长六项重点工作,守正创新,“五育并举”,有效提升学生工作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校荣获河南省学生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征兵工作突出单位、学生资助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就业工作评估优秀单位、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据悉,本届“大美学工”评选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经过各高校选拔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评议、入围项目现场展示、专家终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共评选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学生工作品牌各10项,优秀学生工作者10人。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校领导到文明大道校区调研书院制试点改革工作

下一条: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