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名学子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作者: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8:04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8级学生孙超扬、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9级学生于艺啉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孙超扬,预备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青年讲师团、优秀学子宣讲团成员,在学习工作上勤奋刻苦,踏实肯干,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模范团干部”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红旗渠精神我来讲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多次获得“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中曾获得红色专项赛全国三等奖,河南省特等奖。

于艺啉,预备党员,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连续三年参加抗疫等志愿服务工作,服务时长150多个小时,被濮阳市团委授予“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中,她带领团队深入河南范县18个行政村,组织开展农村基层党建调研,面对面采访2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多个主题公益宣讲活动60余场,先后被团中央、团省委授予全国、全省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被全国学雷锋办公室评为“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撰写的《给党组织的一封信》被中国人民大学家书博物馆荣誉收藏。

据悉,全国“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自2007年启动,每年评选一次,已连续举办了14届。经各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2020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共确定“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1842名。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带队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下一条:我校3个项目获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