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带队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作者:李晓岩 纪委机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8:13 





1216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赴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调研指导定点帮扶工作。纪委机关、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大井村委会,路阳与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任国防、大井村党支部书记杨现红就乡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帮扶、村级巡察、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村级巡察的主要内容、巡察反馈问题以及以巡促改、以巡促治等情况。

路阳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大井村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发挥“第一书记”示范带头作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二要严明工作纪律,坚决守住底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严格使用乡村振兴专项经费,防范廉政风险。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重干的工作氛围,确保乡村振兴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迎接团省委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考核评估

下一条:我校2名学子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