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团省委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考核评估



作者: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8:25 





近日,团省委第十四评估组组长、安阳工学院团委书记王斐等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进行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工作,评估汇报会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人员、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肖波涛主持。

评估组组长王斐介绍了此次深化改革评估工作的背景、目的、意义,传达了团省委、团学联有关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

魏光峰代表学校对评估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学校共青团、学生会深化改革经验。校团委副书记肖波涛从政治教育机制、实践教育机制、组织建设机制、保障支持机制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共青团深化改革情况。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婕和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梁肖淑分别汇报了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改革举措和改革成效。

评估组在听取汇报、查阅材料、个别访谈基础上,对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学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协同推进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下一步,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改革文件精神,根据评估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对照改革评价指标体系,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在巩固发展好现有改革成效的基础上,扎实做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把共青团、学生会改革推向深入,着力提升共青团、学生会工作质效。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带队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