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李安达 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8:29 





1215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校民族宗教工作。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朱登潮,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姚远峰、张建国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基层党委书记参加会议。朱登潮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学校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研究,结合相关案例对民族领域的风险隐患进行了研判,对近期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朱登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怎样认识宗教问题、怎样处理宗教问题、怎样做好党的宗教工作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我们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他强调,各基层党委和学校各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深刻认识新时代高校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扛稳宗教工作主体责任,结合学校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安阳市2022年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迎接团省委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考核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