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度学生工作汇报交流会



作者:杨凯 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5:54 




15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学生工作汇报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副校长张建国,学生处、团委、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魏光峰主持。

会上,20个二级学院从年度学生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特色和亮点、问题和不足、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PPT汇报。

张建国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汇报会准备充分、总结全面、汇报到位、内容丰富,各学院在回顾展示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在全面梳理中明确方向、细化措施,在展示交流中分享成果、借鉴提升,做到了思想教育与专业特点相结合、全面推进与突出重点相结合、常规工作与创新亮点相结合。同时也存在经验提炼不够、亮点展示不够的问题。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把五育并举、三全育人、身心健康、安全教育、法规意识、工作创新等抓好抓实。

魏光峰指出,2021年全校学生工作成绩喜人,有思路、有方法、有举措、有成效、有亮点、有突破,对全体学工人员的不懈努力、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坚持立德树人、守正创新、务实奋进、笃行不怠,为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扎实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延迟离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落实。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参加指导联系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受到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表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