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参加指导联系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董晶 美术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5:19 





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到美术学院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在美术楼106会议室召开,纪委机关负责人、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连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感悟“两个确立”,树立正确党史观、心怀“国之大者”,部署落实党中央决策、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经验,提高能力本领、力纠“四风”,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魏光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态度端正,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扎实,能够聚焦主题,联系实际,剖析透彻,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魏光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立足学院实际,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围绕中心工作,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勇气和魄力、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副校长王新全参加指导联系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度学生工作汇报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