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新全参加指导联系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经济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09日 18:23 




14日,副校长王新全在明园一号楼522会议室参加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经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认真准备。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研究整改措施,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郭彦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3名党员领导干部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人人都红了脸、出了汗,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提升了境界,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

王新全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找的准确,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扎实,相互批评严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认真总结梳理工作的基础上,找准方位、明确方向,更科学、更清晰地规划好学院未来的发展,调动师生的积极性,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参加指导联系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参加指导联系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