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参加指导联系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青利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8:02 




17日下午,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在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会议室参加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委机关相关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吉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聚焦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结合自己思想和分管实际工作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郑俊丽指出,资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每位成员能够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结合分管工作,落小、落细、落实,问题找的准、找的实,原因分析透彻,提出的措施有针对性。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能坦诚相见,主动认领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强化担当和提振信心的目的。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二是责任担当要再加强,三是民本思想要再牢固。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锚定“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再接再厉,为学校发展再做新贡献。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大河报客户端】上得了讲台,又上得了“疫线”,这些安师人又暖又飒!

下一条:副校长王新全参加指导联系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