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第一届“清廉校园建设”研究论坛征文中获佳绩



作者:李晓岩 纪委机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6:25 




近日,河南省第一届“清廉校园建设”研究论坛征文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党委办公室王彦辉撰写的《高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价值意蕴、实践困境与应对策略》获得一等奖,法学院胡伟撰写的《试论“互联网+”在高校廉政风险预防中的运用》获得二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本届研究论坛征文中,我校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各单位积极参与,营造了良好的廉政理论研究氛围。据悉,河南省第一届“清廉校园建设”研究论坛由省高校纪工委和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承办,旨在搭建省管高校廉政理论工作者和纪检监察实际工作者的学术交流平台,提升各高校廉政理论研究水平。经各高校遴选和推荐,省社科联组织专家评审,共计45篇优秀征文获奖,8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荣获两项河南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