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作品集《红旗渠建造者》在文化和旅游部官网上展出



作者:美术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29日 15:58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开展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网络传播系列活动,我校美术学院教师秦国防主持的项目《红旗渠建造者》在线上展出。

此次“共享中国年·携手向未来”——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网络传播系列活动,汇集了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31部大型舞台剧剧目和48件(组)美术类成果运用作品,紧紧围绕时代之变、中国之进、人民之呼等主题,全方位全景式展现新时代的精神气象,在春节期间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增进人民精神力量。活动同时通过国家艺术基金微信公众号、抖音和央视频等新媒体平台,以图文、视频方式全方位展示参加本次活动艺术作品的风采。

【文化和旅游部官网】《红旗渠建造者》

https://zhuanti.mct.gov.cn/ms_detail/1145.html

【中央电视台】“共享中国年·携手向未来”网络传播系列活动

https://mp.weixin.qq.com/s/Dx5lVYAtsSO2gmSmGKF4JA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校园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