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黄祎 软件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8:59 




34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秦建林主持会议。

秦建林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秦建林强调要抓好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定理想信念;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化对党的宗旨的认识;要总结历史经验,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理论联系实际,把好的经验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重点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悟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