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悟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玉雪 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8:45 




近日,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博楼612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悟传承”主题党日活动。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光新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观看结束后,同学们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学习党员前辈们身上不畏艰难、胸怀国家的精神。活动中,全体党员还进行了学习强国“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在2021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项答题。通过答题,党员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的伟大,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理论武装,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知行合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李光新对支部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