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9:16 





319日下午,商学院在文博北楼三楼东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全面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商学院院长张良悦主持会议。

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亮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布置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内容,通过认真学习党史,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在百年党史的红色传统、红色基因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和骨气豪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学习教育与推进学院各项任务落实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好“十四五”开局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抢抓学校新一轮发展机遇,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为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的早日实现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悟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